人生行走,不必慌张。

农夫的希望

这个城市很小,小到随时可以遇见那些熟悉的陌生人,遇见然后擦肩,可以不说一句话,只是用眼神告诉对方"我认识你"。可有时这里又显得很大,庞大,它是一个庞然大物。面对它,我们都很小,以至于时常感到渺渺,找不到可以说话,找不到可以分享眼神的人。渺渺到忽略不计,的确是件遗憾的事。
xxx问我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开心。我笑笑,他说"过去的不重要,把握好现在",我感谢他开导我,他说是在告诉自己。就像这样,更多的是鞭策自己。当你身边失去温暖很久时,一丁点的热量就会让你重新找回希望。

我在河边那家星巴克里坐着,时间依然嗖嗖的飞到过去。紧挨着棕色的木墙,抬头的瞬间进来三个美国佬,各自穿着短裤,金发混着白发,墨镜别在脑门上,强壮。看老外,大多都是一幅浑然天成的自然随意,没有过多的拧巴。Hitfm在播一支Remix版本的《Skyfall》,Adele的声音在电子混音里显得不再那么的令人绝望,但却带着强烈的急促力,或许是更快的坠落了吧。

在城市里,我们真的太过于渺渺和弱小了。人,都有外强中干的一面,表里不一让我们显得似乎有些冷酷。

很多时候,我都宁愿一个人去面对生活。可是,也有很多时候希望对面有一双温暖的眼神在看着我,可以让希望一支延伸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Alex Yuen | Powered by LOFTER